百度競價推廣應該怎樣調整價格?
做百度競價推廣要實現成交,必須要先讓他們搜索關鍵詞展現你的廣告。
那我們先來了解下百度競價平均轉化價格的計算公式是怎么樣的:百度競價平均轉化價格(CPA)=平均點擊價格(CPC)*點擊數/轉換數為了方便大家理解競價托管公司小編來舉個例子理解下這公式.
比如說我們的推廣信息展現的次數為200詞的話,如果其中點擊了20次,那么點擊率就是20/200*100%=10%,可是在這20次點擊中,能夠真正完全打開我們網站的算15個的話,然后在我們網站上完成轉換的有2個,那么我們的轉換率就是2/20*100%=10%,如果我們的平均點擊價格(CPC)是5元,那么平均轉換的價格就=5*20/2=50(元),這里講的平均轉換價格就是指我們要完成一個成交需要付出的平均費用。所以我們要盡量降低平均轉換的價格,就可以減少成本了。那么如何控制平均轉化價格呢,那么我們就可以從3個步驟來實現,一般用戶從搜索到轉化都要經歷這三個過程的。
1.用戶從搜索到發現我們網站
2.通過點擊訪問
3.從訪問到轉化
在這三個過程中會涉及的數據有:展現量,點擊量,平均點擊價格,點擊率,轉化次數,轉化率。那么大家就可以從如何提高我們推廣信息的針對性強的展現量,怎么吸引更多的用戶點擊,怎么減少平均點擊價格,怎么提高點擊率和轉換次數等問題。
更具體的就是用戶點擊了推廣信息,其鏈接的網頁是否能迅速打開,網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簡便友好的界面等。當然不同行業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分析摸索了,我們要的是一個清晰的思路,所以大家要學會控制百度競價推廣的平均轉化價格,就要定期的去整理分析這些數據,不僅可以為我們網站后期優化指定方向,還可以減少我們競價推廣的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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